叶子上的霉菌

2017.8.17直播糖点记录

群宣:马记奶茶店531477772 群内有录音文件和糖点记录时间点,还有各种亲切可爱的太太们,欢迎入群(录音从2016.8.22开始,前面的部分没有复查过,以后可能复查完会慢慢放出来,因为我是高中党,中间有很久一段时间没有再关注他们,所以可能会有联机但没录的情况)

可能会有部分断章取义和听不清楚只是大意的部分,忘谅解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奶茶:就咱两,学校小霸王


2.奶茶:你架好我,我过去看一下箱子有东西没

   铛铛:行你去吧,我看一下红房子那,你小心点啊


3.奶茶:你是不是sa子,我怀疑你是个sa子,你tm绕了一圈进屋干嘛

   铛铛:那边有后门啊

   奶茶:是吗

   铛铛:你是不是sa子


4.奶茶:往前飞


5.奶茶:感觉决战应该在那边

    铛铛:你确定?

    奶茶:信我一回吧直觉

    铛铛:信你一回,信你这个战地瞎几把指挥官


6.奶茶:来我这,来我这


7.奶茶:铛铛你再问我一次

   铛铛:你为什么要叫奶茶啊

   奶茶:这要从文艺复兴时说起


8.铛铛:我给你报仇去

   奶茶:替我报仇啊铛铛


9.铛铛:主要让奶茶那边有东西看


10.奶茶:铛铛快来接我!


11.铛铛:奶茶不是要出印有奶茶的衣服吗,有人提议我也印一个,我叫好哥哥你叫好弟弟出情侣装


12.奶茶:铛铛,还记得吗,当年那个地方


13.奶茶:可以,天命圈

     铛铛:今天你的奶之强运可以


14.奶茶:铛铛呢

     铛铛:我在


15.奶茶:我来稳定你这个车的重心你看

     奶茶:大哥,你这个,你这(铛铛开车ing)

     铛铛:没事没事相信大哥相信大哥相信好哥哥

     奶茶:没有没有我就随口这么一说,你还真以为你是大哥了,相当于喂一样的称呼你知道吗

     铛铛:那比喂好听啊


16.铛铛:你干嘛呢你这

     奶茶:调整重心怕你翻车你知道吗


17.奶茶:要不去看一下,看一下好不好


18.铛铛:不过也不亏,你爽到了一枪


19.奶茶:铛铛你快来啊铛铛


20.奶茶:啊我怎么退出了

     铛铛:那我去死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高二晚自习,没法录周一到周四的直播,希望有小伙伴加入进来做录音和糖点记录,一起为大家带来福利~



   
评论(1)
热度(17)
© 叶子上的霉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