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子上的霉菌

2017.8.21直播糖点记录

没错又是我,希望有更多新人小伙伴吃安利

群宣:马记奶茶店531477772 群内有录音文件和糖点记录时间点,还有各种亲切可爱的太太们,欢迎入群(录音从2016.8.22开始,前面的部分没有复查过,以后可能复查完会慢慢放出来,因为我是高中党,中间有很久一段时间没有再关注他们,所以可能会有联机但没录的情况)

可能会有部分断章取义和听不清楚只是大意的部分,忘谅解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铛铛:我说话你没听见啊,打你


2.奶茶:给我奶子茶一个机会!!

   铛铛:机什么机


3.奶茶:伤害是有的啊,不能因为我没拿人头就说我空大对不对,没道理

   铛铛:不听不听,奶茶空大

   奶茶:没空大,没空大,怎么能凭空污蔑别人清白呢

   铛铛:奶茶的大招,能叫空大吗

   奶茶:读书人的事,怎么能叫空大呢

   铛铛:奶茶的大,能叫空大吗,那叫拦截

   奶茶:凭空污蔑别人清白你这是


4.奶茶:这波不是我给你压残的血线吗,才能收到的人头

   铛铛:啊    

   奶茶:夸我好吗


5.奶茶:别别别兄弟,有话好好说,f4留给我


6.(奶茶抢铛铛人头)

     铛铛:这你都抢,你怕不是只汪

     奶茶:我是嘎哦嘎哦

     铛铛:嘎哦是tm啥啊

     奶茶:狮子啊

     铛铛:狮子是嗷吧

     奶茶:嗷是狼啊,嘎哦是狮子啊,你觉得我是不是说的很有道理啊

     铛铛:嘎哦你个乖乖woc嘎哦


7.奶茶:奶茶放的大,怎么能叫空大呢对不对

   铛铛:那叫拦截


8.奶茶:你玩蒂塔,那我玩个能配合你的吧


9.铛铛:大他啊宝贝儿(对奶茶说的)


10.铛铛:你当别人都跟你一样啊


11.铛铛:好好好


12.奶茶:刚刚我是救铛铛的那个地火


13.铛铛:我不奶你你就没嘞


14.奶茶:我来了,我来了,我有大,你别死,我来救你啦铛铛!!来啦来啦!!全tm去死吧!!


15.奶茶:你没死吧铛铛,我是不是救到你了


16.铛铛:大家好我是mc奶茶,一首刀山火海献给大家

    奶茶:献给大家,怎么唱来着,刀,怒斩雪一飚

    铛铛:一个人我饮奶醉,0-10的纲吉成双对


17.奶茶:就咱两个人,怎么搜都行


18.奶茶:铛铛咱两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高二晚自习,没法录周一到周四的直播,希望有小伙伴加入进来做录音和糖点记录,一起为大家带来福利~


   
评论(1)
热度(15)
© 叶子上的霉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