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子上的霉菌

2017.8.22直播糖点记录

在这个没有联机的夜晚,让我们来回忆一下前段时间的糖

群宣:马记奶茶店531477772 群内有录音文件和糖点记录时间点,还有各种亲切可爱的太太们,欢迎入群(之前群宣打少了一个7,已修复,之前搜索群号进不来的小伙伴可以申请加群哦)

可能会有部分断章取义和听不清楚只是大意的部分,忘谅解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奶茶:你别笑啊


2.铛铛:犯了个什么事呢,就是我捅奶茶,我一刀捅了奶茶

   奶茶:你捅我为什么我被抓了

   铛铛:因为你没让我捅爽,所以你就被抓了


3.铛铛:我在救你啊小伙子


4.铛铛:那你好棒棒哦


5.奶茶:你怎么又语音聊天我了


6.铛铛:等等我还没看你在床上


7.奶茶:还解锁了成就,为了我为了你


8.奶茶:来来来大好机会,不吃午饭了

   铛铛:好好好


9.奶茶:铛铛我不会放弃你的


10.奶茶:唉,洗澡吧,洗澡去了,为什么我们穿着衣服洗澡啊

     铛铛:要不然这游戏就不是那什么游戏了啊


11.铛铛:你呢?我怎么没看见你在洗澡啊

     奶茶:哎,等会儿

     铛铛:哦我看见你在,我看见你了,我在左边 

     奶茶:来来来咱两一起洗来来来

     铛铛:woc你好gay啊    


12.铛铛:我也去一楼免得你出事


13.铛铛:奶茶绝版星儿


14奶茶:我来开吧我来开吧

    铛铛:我来吧我来吧



   
评论(3)
热度(13)
© 叶子上的霉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