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子上的霉菌

【铛奶】2018.3.24直播糖

这期强烈推荐大家看奶茶视角的录播,我是双开奶茶和当家的,奶茶视角里铛铛多次tp过来奶茶身边,基本上整期都在尾随奶茶,奶茶老是暗搓搓的去打铛铛。很多细节和小动作可以说是非常甜了

铛铛:奶茶你有没有牛肉

铛奶你追我跑

(奶茶射了铛铛一箭
奶茶:哇铛铛有骷髅弓箭手

挖矿的时候铛铛一直跟着奶茶,二人世界

奶茶吃了一个牛肉把剩下的一个扔给铛铛

铛铛:奶茶你把多的石头给我吧
奶茶:哇随身背包

奶茶又去射铛铛
射完还趴下来
被铛铛打了23333

奶茶:铛铛我送你一程(然后把铛铛封井里了)

奶茶刚进地狱转身看见铛铛

铛奶面对面趴下来爬矿洞

奶茶:你在干什么
铛铛:我?我在看你们挖矿
奶茶:哇这个人在摸鱼

铛铛和奶茶两个人在房顶

铛铛教奶茶吹笛子

最后日常群宣,铛奶群531477772
进群有糖点记录和早期的直播录音资源,欢迎大家进来玩啊

   
评论(5)
热度(23)
© 叶子上的霉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