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子上的霉菌

认识卷黑的心路历程

第一次知道他俩是去年11月左右,因为表姐的安利,印象最深的就是表姐给我提到的他两开车开到树上去了233333

后来去找他两b站的联机视频,看的第一个就是刺客信条系列,看完刺客信条就去补gta,后来又被表姐安利lofter,看见了好多太太写的文,感觉真的超开心的w而且因为他两知道游戏区其他cp,然后深陷其中无法自拔

再后来我就去关注他两微博,第一次看纯黑直播时刚好遇上他两暂停联机的那两个月,在那两个月中我找到了组织,一开始也没怎么说话_(:з」∠)_

后来他两恢复联机的时候真的是超兴奋!!!看到毛毛ID的那一瞬间我都快哭出来了!!!!!

再后来他们连l4d2的时候,我网不好,群上刚好鸟太太开了群视频,真的超感谢!!感觉好像就是那次后慢慢和群里的人熟悉起来的,和大家一起开脑洞(然而并没有写),学到了很多新姿势,还更深♂入的了解了卷黑,也认识了很多太太w

卷黑真的是带给我很多东西,我因为卷黑开始关注游戏区其他up主,因为卷黑认识了许多同好,我的夜晚因为偶尔的联机变得丰富多彩

我快入卷黑这个坑1年了,真的很谢谢这两个人带给我的一切,也希望他们能够多联机,多秀恩爱,吃到更多的糖w

   
评论(1)
热度(7)
© 叶子上的霉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