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子上的霉菌

【铛奶】2018.6.15糖点记录

今天打了一晚上300,两人换号玩


奶茶:怎么定到我的?

铛铛:就这么定到你的呗


奶茶:做一个三笠该做的事

铛铛:你每次说完这句话就死了

奶茶:该做的事就是死


铛铛:想什么呢

奶茶:我本来可以飞过去的!

铛铛:我就问你还想问三笠吗

奶茶:不想玩了,辣鸡英雄


奶茶:因为铛铛想玩黄少天嘛,他在电信区没有黄少天,我就把我的号给他玩


奶茶:我影子没啦~救命啊~救命啊~


奶茶:你想想我可能点不到我的影子

铛铛:这你都点不到你二级残废啊!


铛铛:奶茶为什么总玩怎么菜的啊

奶茶:我又不录视屏,打着玩

铛铛:你打着玩我

奶茶:对啊


铛铛:抗你个奶子


奶茶:有观众问我为什么总打逆风局,我不知道

铛铛:你为什么不知道!


铛铛:你tm别出xx我求你了爷爷

奶茶:你都管我叫爷爷了,行行行,乖孙子,听你一言


奶茶:说明这局我还是很强的啊

铛铛:你别侮辱强这个字了


铛铛:你怎么爬红A身上了

奶茶:模型重叠了

铛铛:傻逼有多傻你就有多杀


铛铛:(读弹幕)我这是侮辱傻逼是吧23333


奶茶:0-21好烦啊

铛铛:烦的是我啊这是我的号啊


铛铛:其实倒霉的是我,是我的号上多了0-21


铛铛:每次看见谁谁谁杀死了暮光闪闪我就心头一疼


铛铛:奶茶技能这都不会啊

奶茶:不会可还行

铛铛:没觉得你会啊


奶茶:对面都在野区蹲着我也没办法

铛铛:好好好你也没办法


奶茶:我w刚才不是打野用了吗(委屈音)


铛铛:操作奶化


铛铛:这个还不错,这个可以表扬你一下


铛铛:你来找我干嘛

奶茶:走投无路

奶茶:这波亏了啊为什么不守塔呢

铛铛:你问我我问谁


打完一把

奶茶:再来一把

铛铛:那我和当家说一声(本来铛铛和当家约了玩mc)

铛铛:打完这把我去mc

又打完一把

奶茶:再来一把

铛铛:等等我搞个加速器



铛铛:早看啊(指英雄)

奶茶:刚刚我在吹牛逼啊

铛铛:和你玩这游戏真是破坏我对300的游戏体验

奶茶:话不能这么说啊

铛铛:你能给我的感觉就是你有着想赢的心用着打不赢的方法

奶茶:这样才磨练技术啊

铛铛:不说脏话不说脏话

(然而铛铛你还不是老和奶茶打300)


铛铛:今天一把优势局也没打出来

奶茶:那是我因为玩你的号,我不玩自己的号发挥不出百分之百的实力

铛铛:那我把号还你?然后奶茶说下局我不打了(这句话是铛铛说的)


奶茶:你的号没有灵性,我和我的号羁绊比较深


铛铛:我换区我两就没法一起玩了啊,我本来就是在迁就奶茶啊


emmmm最后打的一把把号换回来了,然而我刚好要去洗澡了就没记

最后惯例群宣

铛奶cp群:马记奶茶店:531477772

进群有详细时间点记录和配套录音,还有早期没录播的糖和录音哦~


   
评论(2)
热度(32)
© 叶子上的霉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