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子上的霉菌

【陆散】2018.7.27一些糖

今天陆散e普一起玩堡垒之夜


散人杀了一个人

夫人:好好好,20比26,追回一点


夫人:漂亮!漂亮!散人carry!


夫人:散人你是全村的希望

普通(散人):老e还活着呢

夫人:老e你是全村的希望


夫人:散人我给你送盾


普通:散人你学学人家,你都不练枪

夫人:散人有练枪!


普通:你看过加速世界吗夫人

散人:那个主角是个猪,夫人

夫人:我看过那个,主角是个普通人

散人:现在已经不能说夫人了,夫人瘦了

普通人:我也瘦了啊

散人:但你没夫人壮


夫人:(看了看散人离圈很远)哎呦散人你这

散人:没事,夫人你快走

夫人:你知道我在那儿吗你快走


散人:nice!夫人好棒!


散人:我打死了夫人的粉丝,夫人的粉丝在对面


散人:尖尖头(一个粉丝,刚一起玩)送礼物了

夫人:那你快谢谢人家

散人:好谢谢尖尖头


   
评论
热度(61)
© 叶子上的霉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