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子上的霉菌

9.24结束后KTV磕到的一点糖

括号里是我本人的一些吐槽和补充

1.罗伊视角0:25

阿萨那边迷路了晚到,然后不知道是谁说了一声aza他们刚停好车

r:太慢了吧我都要走啦(后面解释了是在开玩笑)

2.这段在aza录播1:32

r:(跟观众)他们终于到了,(对迟到组)17分钟的路你开了1个小时

a:(笑)

r:干嘛,怎么了x2(不确定是不是对aza说的)

a:我开了多久

r:你开了一个小时有吧,不止哎,各位,从我们公司到这个地方,我开了17分钟

a:不是,尤格指错路,我多开了十几公里

r:(笑)尤格背锅

3.点了危险派对,前面一直在讨论谁唱

r:(笑)aza抢麦了

4.尤格过来了

r:你把你们指到哪里了

y:也就多了十公里,问题不大,为了让他多练练

r:为了让aza练车煞费苦心

4.阿萨视角1:43

a:吃的东西呢?

r:什么?

a:只有薯片啊?我开了一个小时过来你跟我说只有薯片

r:又不是我(可能是想说又不是我点的),谁让你开了一个小时过来的,我们本来买了一大堆零食的,都吃完了

5.阿萨视角1:43

友夏:罗伊哥进KTV都是这样的吗(我也不知道是哪样)

a:是的

6.罗伊视角0:47

阿萨点了真心英雄送光一哥

r:又唱这首

a:晚到的男的送给光一哥(结果最后所有男的都被aza点名唱歌)

(唱到中间)

r:我觉得这首歌应该献给桃星,献给友夏,献给尤格,献给田野柴,因为他们坐你的车,他们才是真正的英雄,向你们致敬

(又唱了一会儿)

r:现在是桃星友夏,我觉得他们唱的已经,快哭了,可能回想起刚才在车上漫长又无助的一个小时,有好几次,人生的走马灯可能在脑海里反复回放(你好损啊罗伊)

7.罗伊视角0:53

r:这首歌我点的有人跟我合唱吗

a:我来

r:哎,那你唱女声

a:(笑)

r:你会唱吗

a:我会唱男声

r:你唱女声

a:我男声

r:你唱女声,你唱女声,我点的歌

结果到女声部分aza直接朗诵2333

r:重来重来,不要捣乱

8.阿萨视角2:00

r:你们看看这是我的专属饮料,aza你看,我的专属饮料(你还要专门喊aza来看)

9.阿萨视角2:16

罗伊拉拉人打call,aza被搭档打call声乐到发出鹅叫

a:二次元是这样的(顺带一提KTV刚开场aza还没到的时候歌单二次元浓度很高,罗伊也吐槽全是二次元被弹幕反问你不是二次元2333)


后面印象中应该没了,凭记忆找的,他两手机都是放的固定位置直播人走来走去,要两个直播间来回切才能磕到完整的糖。罗伊一直暗损阿萨车技真的笑死我23333今天补了六期生二周年知道罗伊为什么不敢坐阿萨车了hhhhhh



   
评论(8)
热度(660)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叶子上的霉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