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子上的霉菌

2015.9.4哦漏直播

哦漏直播斗地主放的是bgm是局长和路人的基旋风,放到“一天一天羡慕着,哦漏呀kb”的时候哦漏就把bgm关了23333

哦漏:强行哦漏呀kb

哦漏放了kb的威风堂堂

哦漏:噫好脏

哦漏:我的妈我有点听不下去了,好羞耻

弹幕让哦漏播p2的娇喘版哦漏本来想按后来发现他会自动播放

哦漏:这也没什么好听的,我也就是听了两遍而已

哦漏:什么鬼我直播放威风堂堂来了这么多人

kb开了直播

kb:我要搞基(游戏里的路线)

kb:卧槽,说好的搞基路线呢

我中间双开了一下

哦漏:有人让我玩杀马特,可是我已经看kb玩过了

哦漏:我要去看一下直播搞基是怎么样的

哦漏去看kb直播说:他在玩的是什么游戏,明明不是杀马特的那个游戏可bgm是杀马特的

哦漏看白鼠直播,有妹子和白鼠说她是百合要怎么办,接着白鼠又扯了点东西

哦漏:所以要去搞基,搞基能解决一切问题,搞基才能爱上学习

哦漏又去看kb直播

哦漏:他(kb)总是玩一些奇葩的游戏,噫,不要看,我也想去玩橙光游戏

哦漏:这个(kb正在玩的游戏,不是橙光)我玩过这个我很厉害哒!

哦漏:我还是玩kb玩的那个游戏(上面那句提到的)吧(然而哦漏忘了游戏名)

哦漏去看kb直播

哦漏:kb在直播唱歌,那我就用他的声音当bgm好了

哦漏:什么kb结束了,哦那算了,我也快结束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求今天看了kb直播的小伙伴们告诉我一下还有没有什么其他糖QAQ


   
评论(1)
热度(1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叶子上的霉菌 | Powered by LOFTER